君行北

千灯万盏,我只有一轮月亮

【韩叶】 年级组组长和我班主任之间的???!1

校园paro
cp韩叶
可能有微量双花林方王喻出没
大概是小段子集,应该会写到非常长
流水账与抒情文艺风并存
介意慎点
没有刀,不管是刮胡刀指甲刀还是菜刀砍刀水果刀屠龙刀都没有
放心食用٩( 'ω' )و
高三回顾高中生涯的笑点所以开了这个坑
大概心情好的时候填一填
第一人称视角
私设
高中部年级组组长•零班班主任•数学老师•韩x高中语文教研组组长•零班班主任•语文老师叶
梗源生活

1
大家好,我真的只是一名普通的高一新生。
前不久我因为中考不太顺
怀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情接受了来自今年刚成立的荣耀高中的邀请
后面误打误撞的考试,面试
最后误打误撞真的来到了这所学校
并且以一个诡异到压线的分数成为挤进了零班的最后一人
现在我刚从寝室出来,正在路上狂奔,准备去教室报道
一个八月的大晴天,狂奔过两个操场加一栋教学楼是要被汗透的
在这个夏天走几步路都能一头汗的城市,大概是个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做
很显然我是迟到了
就在刚才我终于找对了组织,成功见到了我的班主任和我未来的同学们
对了,忘记说了,我班主任叫叶修
按我妈的消息来说,他是隔壁隔壁的公立重点中学的首席语文老师,早就被我们学校冯校长看上,想挖来荣耀高中教书
结果他一直没答应,说是舍不得老学校
后面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学校突然换了一波老师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跟老学校行政部的几个领导翻了脸,不能好的那种,就给冯校长成功绑来了荣耀高中
按学校网页宣传来说,他课堂内容深刻,能力超高
市内名校连考,高三一模二模三模试题都出自他手,带班经验丰富,有二十多年的语文教学经历
在我心目中
他应该是一个博学的,和蔼的,胖老头
现在我看着眼前这个站在讲台上肤色苍白高高瘦瘦大概二三十岁的男青年,内心复杂无比
……他,这是刚出生就开始教语文了吗?????
虽然这看上去好像是个大坑,但我已经没有力气吐槽了
现在我只想躲在角落里做一只鸵鸟
因为刚才在我自我介绍之后
我班主任叶修看着我一身湿漉漉的,竟然真的以为我是洗了个澡才过来的
我猜他大概是本着跟未来学生交流感情的目的
居然热情地问我用的什么牌子洗发水和沐浴露,味道这么冲,闻起来咸咸酸酸的,很贴心,他也想买来试试
…………??????
我什么都不想说
这是汗,行了吧
你下楼抖一抖走两步,不换衣服也能有这效果

2

还没等我鸵鸟几分钟叶修就跑路了
留下一句让班长带着我们下楼军训,就不知道消失在学校的哪个神秘角落里
看班长一脸愤愤不平,我猜他准不是去做什么好事
一班人之前也没见过,也没谁给排个队列,下楼时乱得不成样
到了操场上一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发现大家都是清一色的迷彩长袖衫外加皮带扣迷彩长裤,上配迷彩帽下搭平底胶鞋的造型
……看了这么久,好像也没看出什么火花
我觉得尴尬,就鼓起勇气拉着离我最近的妹子聊了起来
经过她十分钟的科普
我成功第n次get到了我们学校是两个零班,一个五班一个六班,加上四个普通班的设定
两个零班师资全部共享,虽说是一套人马,但毕竟学生分了两个班,班主任也不一样,也算是针锋相对竞争激烈
然后她又花了十分钟跟我强调六班的可怕
说什么韩老师看上去透着一股谜之威严啊,他真的是教数学的吗
而不是军训教官混进来的吗balabala
我瞅了瞅旁边六班整齐得仿佛每天都军训的队列
和队列最前方的六班班主任兼年级组组长韩文清
突然就懂了什么叫一腔正气豪迈冲云天
什么叫黑帮火拼前的动员
于是骚动如苍蝇的五班队列中
我和姑娘突然不约而同闭上嘴
内心不断重复之前班长灌输的,六班就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必须弄死,必须弄死的价值观
表情格外扭曲惊惧
觉得初来乍到,人生也是十分不易

3

后来为了防止引起韩老师的注意导致翻车
班长还是有模有样一本正经跟我们说
要乖乖按身高从矮到高女前男后站好队噢٩( 'ω' )و
别问我是怎么听出颜文字的,我就喜欢这个↑
……而后我下意识环视了一下周围的妹子,
拖着沉重且疼痛的膝盖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
我小短腿我自豪
救命,第一排没人挡太阳

4
其实我猜韩老师注意到我们班的散漫style了,因为身为排头,我早就感受到好几次那种格外不同的眼神扫射,冷酷仿佛大冬天没穿秋裤在寒风中行走,激烈如同战线上不停扫射的机关枪
突突突突突突突
毕竟也是他未来学生
我低头看着自己打着抖的小短腿
努力说服自己这是爱与和平的象征

5

这时叶修突然出现
或许他其实潜伏在最后一排我没有看到
总之他走过我身边的时候,看到我两条颤抖的小短腿,乐了
我期待着他对我说点什么
然而他只留给我一个笑声
然后他走到韩老师身边,对我和我的腿指指点点
老韩你看,这小姑娘给你吓得都会跳舞了
可能叶修是想小点声的吧
但是我在第一排,今天没有风,什么都糊不住我的耳朵
我听得很清楚,很清楚,很清楚
……人艰不拆,行吗

6

韩老师似乎顿了一下,偏过头去瞪叶修
叶修迎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又笑了起来,很张扬的那种
从我这个角度看不到韩老师之后的表情变化
但我能感受到他俩目光交接的瞬间
仿佛有一串鞭炮炸开,外带好几个烟花上天
biubiubiu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
总之,韩老师把头转过来的时候,脸好像更黑了
我猜他其实也很想笑
但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又觉得好像吓到我了很愧疚
所以他又朝五班从后向前机关枪扫射了一波,而后努力给了我一个看似和蔼的眼神
我害羞得低下了头,试图忍笑,结果整个人抽搐得更加剧烈
感谢上苍,感谢上苍
韩老师没有再看我

7

站好队后我们的校长冯宪君开始了他的表演•军训动员
演讲真挚动人,语言优美,排比句很有气势,类比比喻都很生动形象,就是时间太长,一个多小时了竟然还没完,麦克风效果不佳,说一句话竟然有三句回音,电流爆破声毫无节奏,建议有序穿插在演讲途中,突然集中爆发非但没带来惊喜感反而造成了出戏的惊吓效果,建议改进
想了想还是给差评,不会回购
不希望卖家骚扰,不需要赠品加时了谢谢!!!!
我心里飘过这样一长串淘宝评论
叶修又走过去和韩老师聊天,虽然韩老师好像又没怎么搭理他
我自动屏蔽了叶修一大段惊人的嘲讽和没营养的吐槽
尔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两位班主任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关系差嘛
后来我觉得,这大概是我这么多年来最靠谱的一次心理活动了

@苏帙尘 猹,我尽力了
你先嚼一嚼,我怕不好吃都不敢多打tag

评论 ( 6 )
热度 ( 48 )

© 君行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