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行北

千灯万盏,我只有一轮月亮

【韩叶】年级组组长和我班主任之间的???! 2

继续流水账
ooc属于我,吐槽属于我
٩( 'ω' )و

8

目睹一个又一个妹子接连昏倒被医务室大妈拖出队伍后
冯校长又贴心的为我们讲解了二十分钟军训防中暑小知识
二十分钟后这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我们的校长冯宪君,在蹦蹦跳跳中满意地下了台
从背影都能看出他十二分的亢奋
如果瞪谁谁就能怀孕的话
冯校长大概能一口气怀上全年级师生的孩子
想想就很刺激

9

军训动员结束后学生军训,班主任要开个小会
所以叶老师和韩老师和其他老师一起走到了树荫底下聊起了天
剩下一排肤色黝黑的教官和脸色惨白的我们
这一排教官就跟赶鸭子一样分别赶着自己要带的班在操场上转悠,说是要挑块风水宝地站军姿
五六班的俩教官显然也不是什么好人
特地找了操场正中间那块地,好让我们全方位无死角的暴露在阳光下
晒出美味晒出鲜
晒足一百八十天
我猜这俩教官是把我们当成了黄豆,然后他们其实是酱油厂派来的卧底

10
跳过一段痛苦的站军姿回忆
看见韩老师和叶老师开完会带着水走过来的时候,原先蔫了吧唧的我们全都精神了
但好像有那么一丝丝诡异
我不会说我注意到的是叶老师全程都晃晃悠悠跟在韩老师后头,低头欢快的踩着韩老师的影子
而韩老师一手拎着一箱矿泉水,步履沉稳面色如常,不曾回头看过叶老师,只是一直向前迈步,大概并没有发现身后的惨剧
两人一前一后,保持着近乎微妙的距离,不算亲密也不会疏离
走过我身旁的时候,我发现韩老师的确是身形高大
那不长不短,一步半的间隔,恰好够挡住投向叶老师的,极其不友善的阳光

11

这透着一股粉粉言情气的温暖画面没在我心中逗留多久
因为教官吹了休息哨
哨声后韩老师看见了一大波向他撒欢奔来的学生,神色竟然依旧十分平静,只是叮嘱了第一个扑上来的六班班长几句,让他转达给五六班同学
慢点喝水,注意休息
很有韩老师的作风
之后韩老师便不再说话,低下头拆开了那两箱矿泉水的外包装,默默接受着六班群众的花式表扬和赞美
而我们可爱的叶老师目睹这一切以后却表情惊恐,像是活生生看见了末日丧尸潮,或是一群脱缰的野狗追着肉骨头
而韩老师俨然一位套狗的汉子
……画面别提多完美

12
休息时间过后,我以为叶修又会带着韩老师跑路
结果他俩竟然都没走,还陪着我们一起站军姿
其实之前韩老师站着,走着都很挺拔了
叶老师则有点含着背,给人一种散漫style
现在这两个人却分别站在各自班级的队列旁边
五六两个班面对面站着,他俩也是面对面站着,都不闪避对方的目光,好像这注视凝望需得直直落进对方眼底才好
这种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郑重,也很温柔

第一次看见叶修如此正经,我们五班都觉得有点怪异
但更多的却是一种
你看我们班主任其实也是很认真很负责的好老师噢的欣慰感
阳光下两人身形修长挺拔,我脑海中不知怎么突然闪过两株狂风也吹不折的劲竹
明明现在一点风都没有,其实热得能把竹子晒成竹筷子,竹笋晒成小笋干
站着站着大家发现这两位老师好像在较劲一样,汗簌簌的下,可愣是谁也不动,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围观群众觉得这两人真是既严肃养眼,又透着一种诡异的萌点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幸福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想弄死五(六)班了
五六班群众面面相觑在心底如是说

13

叶老师和韩老师能做到面对面站着不笑,可不代表五六班同学能面对面站着不笑
第三次目睹六班那个抖得像筛子一样的男生被教官抓出去罚俯卧撑以后,我很不客气的没忍住,笑出了一声猪叫
结果我一笑,我这一排的妹子也都没忍住,和我一起笑成了筛子
好兄弟,要罚就一排一起,真是够义气
我对身旁的妹子们小声说
妹子们冲我露出一个(ง •̀_•́)ง的表情
而后我们班后排的男生看到这一幕也笑出了好几声马叫
一时间五班猪马齐鸣,场面很是感人
蓝天下,我悄咪咪看向教官,发现他的脸色像锅底一样深沉
啊,大事不妙了

@苏帙尘 大概这周先写到这,潜心回学校刷题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君行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