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行北

千灯万盏,我只有一轮月亮

【韩叶】谁又偷了我的瓜 中

6
叶修满怀欣喜的扑上去啃瓜,以为把它偷走这个特殊副本就算over
结果那一大口下去,压根没见着红艳艳的瓜瓤
倒把他牙给崩了一崩
于是叶修又不死心地啃了一口
然后噗的一声把嘴里啃下来的瓜皮吐了出去,表情扭曲又嫌弃
还是硬了吧唧的脆皮,差评
这时候他发现被自己啃了的大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变黑,变黑,黑成了一个铁球
……???
这瓜成精了……???
来自惊恐的•牙齿痛痛不开心•瓜不甜再也不想偷瓜了•猹•叶修

7
被啃了一口的韩文清觉得很痛
韩文清超生气,但韩文清说不出口,只能选择变黑
那只不要脸的猹啃完以后还一脸嫌弃
…有本事嫌弃你有本事别啃第二口,啊?!
来自愤怒的•头痛脑袋痛浑身痛•你再啃一个试试•大西瓜•韩文清

8
张新杰很无奈
刚才休息的时候张佳乐抱着几个又大又圆看起来变异了的瓜来了休息室,跟队长说想吃,有刀吗,我们切一切
奇怪的是队长没掏出菜刀,倒不知道从哪变出了个木锤把瓜敲开了,溅起一地瓜汁
……不能这样队长,你敲的瓜不是等分,这不公平,一块大一块小,还有碎瓤……强迫症看了不能忍
……下次还是让我们来吧好吗?
结果队长啃了一口瓜,就晕了过去
我试图叫醒他,结果我也晕了过去
醒来后就变成了一只猫头鹰
作者给我的任务是报警,如果我在屋顶上看见一大波猹来偷瓜,我就要大叫,不管是清晨还是午夜,呼唤我的主人•瓜农王杰希来叉猹
虽然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不能忍受,但既然这么设定了我就尽职尽责的叫一叫好了
来自严谨的•真的有猹来偷瓜•我的叫声不好听•猫头鹰•张新杰

9
王杰希很郁闷
他之前既没有吃瓜也没有看猹,他什么都没有做,就莫名其妙变成了一个朴实的瓜田主
其实是因为这个时候两个主角僵持住了
显然故事的情节已经脱离了《少年闰土》的原著
所以作者呼唤他和张新杰出来打破尴尬
他拿到的设定是只要听见猫头鹰叫就要一手拿着扫把一手拿着钢叉冲出去叉猹
此刻他躺在床上,听见屋顶上传来的,姑且是猫头鹰叫的声音,下意识就抄起了扫把和钢叉冲出了门,嘴里还不住地呐喊着
……谁又偷了我的瓜?
来自尴尬的•不知道为什么很入戏•设定崩塌•瓜农•王杰希

————————————
尴尬(。
十分鬼畜了
@●荒城挽歌○  @苏帙尘  @大漠孤烟弯

评论 ( 5 )
热度 ( 9 )

© 君行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