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行北

千灯万盏,我只有一轮月亮

【韩叶】谁又偷了我的瓜 下

10
这边韩文清和叶修一瓜一猹正僵持着
叶修小眼睛滴溜溜转瞅着瓜,韩文清努力瞪猹
互相打量间,韩文清在这只猹身上看出几分宿敌叶修的欠揍意味
叶修也在这只铁球瓜身上看出几分宿敌韩文清的凶狠
天知道是为什么
这时候突然响起了一声奇怪的鸟叫声,响彻云霄
吓得叶修下意识抱紧了手中的瓜,然后想想又觉得不太好,就bang的一声又把瓜扔下,打算瞧瞧怎么回事
在韩文清眼里,就是怎么看怎么贼眉鼠眼
俩字,欠揍
远处小木屋的房门开了
冲出来一个咆哮着的人,看样子是个瓜农
月夜下他手中的钢叉反着光,另一手的扫把随着他的奔跑不停旋转,气势汹汹
不过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
待这个瓜农冲到他面前,叶修定睛一看
哟,这不是王杰希吗
这时候,上帝视角告诉我们,有一只不要脸的猹,在偷瓜被抓包的现场,还试图用一种革命战友的慈爱亲切目光凝视着手握钢叉和扫把的瓜农,并且在心底对瓜农呼唤着一句
大眼,我是叶修啊!

11
王杰希看着自己瓜田里搂着瓜的那只大猹,这只猹的队友在他刚才的钢叉威胁下都四处逃窜了,只有这只猹,搂着自己最喜欢的大瓜,好像还啃了好几口,并用一种慈爱而亲切的目光注视着他
啃完才感到愧疚了吗?!
就是你吗?
是你偷了我的瓜!
王杰希显然没有接收到化身为猹的叶修的脑电波
他只是诡异的停顿了一会儿,摆出了十分正义的表情,一边挥舞手中的扫把,一边继续咆哮着
呔!狗猹看招!

12
叶修崩溃了,他竟然被王杰希用扫把追着打
王杰希,好样的
这是化身为猹的叶修在玩命狂奔时唯一的心理活动

13
王杰希觉得很奇怪
之后这只猹每天都来偷瓜,从清晨到午夜,每次都只偷那一个最大的,每次都只啃一口
节约粮食吗……?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你偷我的瓜,我就要打你

14
叶修发现这只很有韩文清气息的瓜每次在他来的时候都会自动变色,黑不溜秋的,大概是很生气
啃一口还会更黑,越啃越黑的那种,他每天都很想来啃
反正就算我啃了你你也不能把我怎么样
但是随着叶修啃下的瓜皮厚度一天天变薄
身为猹的直觉告诉他,这瓜要熟了,皮越来越薄了
咬一口还有点甜甜的嘿
啃完一口瓜就跑的叶修舔了舔牙,咽了咽口水

15
韩文清发现这只很有叶修气息的猹每天都来,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啃他一口,只啃一口就跑
有时候是早上,有时候是晚上
他每天都很生气,但他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看着中了毒一样的王杰希每天都抄着扫把追着猹打
他觉得这辈子都不会喜欢猹这种生物了
偷瓜是不道德的

又被啃了一口的韩文清在心底愤怒的说
但他不敢乱动,因为他知道自己要熟了
说不定抖一抖,就会像那几个被他砸开的瓜一样……血溅当场
但他还是很不爽,这只猹明明应该只能由他来收拾的
王杰希,放开你的扫把,让我来!

16
有一天叶修又来偷瓜,他觉得是时候把这个瓜带走了,就破天荒没有啃瓜,而是啃了那根瓜藤
韩文清很不爽,非常不爽
怎么又是你,你怎么又来了,啊?!
看着这个啃瓜藤打算把他整个瓜偷走的猹,韩文清觉得自己应该有点骨气
横竖都是死,不如自绝经脉来得痛快
于是韩文清很有勇气的动了一动
吧嗒
他从藤上掉了下来
下落前他看见那只猹惊慌失措的冲过来,试图用背接住自己
砸死你
韩文清这么想着,壮烈了叶修一身红艳艳的西瓜汁
叶修也很惊讶
他还没咬下口呢瓜藤就奇迹般地自己断了
然后一个滚圆巨大的瓜就掉了下来
下意识的,他一个俯身试图用自己油亮的背去接住那个下落的瓜
为什么会接住呢,明明摔裂了他也一样能吃啊
没等叶修思考出原因
吧唧一声,他听见瓜皮砸在他脑壳上碎裂的声音,和自己脑壳碎裂的声音,两眼一黑昏死了过去
脑壳碎得也太快了?
这样都不让我吃瓜……?

17
叶修睁开眼,大叫了一声我去,环顾四周,自己还在沙发上瘫着,电风扇还在吹,吱吱嘎嘎的响,老魏却不见踪影
电视里还放着那个欠了吧唧的猹,咔嚓咔嚓啃着瓜,身后是举着钢叉的少年闰土
方锐手上握着两块瓜,看他面如土色,笑着把手上的瓜递给了他,丝毫没有察觉自己脸上粘着的七八个西瓜籽儿
我去老叶你终于醒了,还想着你要是不醒我们就自个把瓜吃了的来着……
不过你这么叫得着么凄惨……
杀猪了还是偷汉子了?
叶修突然什么也不想说,他奋力啃着瓜,破天荒的很沉默
不,我偷瓜了……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啃着啃着,他想起那个碎在自己身上并把自己砸死了的瓜,突然又有点难过
他决定逗一逗韩文清
反正梗只有自己懂
于是叶修暗搓搓给韩文清发了个短信
18
韩文清醒过来以后看着自己手上刚啃了一口的瓜,也沉默了很久,然后他把瓜小心翼翼的放下,朝一脸担忧注视着他并同时欢快啃着瓜的张佳乐说了一句什么,面色铁青,虎目圆睁
……以后训练室不准吃瓜
这时他听见叮一声,是自己手机的短信提示音
解锁手机屏幕,发现这短信来自叶修
————————
下面是老韩手机的短信内容
叶修: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瓜田
                                                  我:滚
狗猹:哈哈哈
                                                  我:闭嘴,狗猹。
狗猹:……???????
之后韩文清约叶修来了一次真人pk并请叶修吃了一麻袋的瓜

Fin.
睡觉觉去……
@●荒城挽歌○  @苏帙尘  @大漠孤烟弯
烂尾了烂尾了,脑力枯竭,这绝对是我最勤奋的一天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君行北 | Powered by LOFTER